close

最近好多人妻人母好友都紛紛去飄柔眉,看得我也超羨慕的
女生不管到哪種年齡哪個階段,愛美都是正常的
跟老公商量後,我也要去飄柔眉啦!!

眉毛真的很重要,眉毛有了,整個人的精神看起來也就好很多呢
跟眾多好姊妹詢問後,不少人推薦去板橋的AN時尚美學
他們說店長年輕又有才華,技術更是沒話說

立馬google臉書,他們家也太多元了吧!女孩想要的這裡通通都有耶!
看得我也好想接睫毛做指甲喔!

不過以目前來說還是先飄柔眉比較實際一點
預約好時間真的很期待

當天老公陪我一起去,寶貝請婆婆幫忙帶,我們剛好可以趁機約會一下

AN非常的好找,就在星聚點樓上而已
店長人非常的好,會先跟我講解飄柔眉的過程

這是在設計眉型老公偷拍的
0825FB.jpg

過程大約2個小時,從設計眉型到眉型定位再來上舒緩劑最後就是飄柔眉啦!
店長技術很好,人真的很溫柔的幫我飄柔眉
只是剛飄完顏色會很深,過陣子等結痂脫落就會很自然唷!
現在一直被老公笑是蠟筆小新,真的很過分餒!

AN的服務真的很Nice唷!真心推薦愛美的女孩或男孩都可以來這裡
我想我下次可以考慮做無框嘟嘟唇,讓氣色看起來更好!
女孩子本來就愛漂亮嘛哈哈

推薦給大家囉!!


AN時尚美學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.n52099/?fref=ts

電話
0903 026 449

arrow
arrow

    dadarere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