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彌月油飯,其實老實說媽媽我是經過老公的提醒才開始做功課的!

我老公說:「女兒的彌月蛋糕你早早就開始研究,兒子的油飯就甩一邊,怎麼可以大小眼呢!」

所以我只好開始努力幫寶貝兒子的彌月油飯做資料。

 

以下根據我媽跟婆婆的古禮要求,在經過我跟老公的討論,有了以下結論

 

  1. 一定要蛋2顆,要有雞腿一隻
  2. 婆婆說要準備油飯謝籃+麻油雞給女方娘家
  3. 油飯盒裡的兩數最少12兩進行比較
  4. 希望是新鮮保溫,不要冷藏配送
  5. 選有好口碑的品牌

 

基於這5點要求,我便四處去找離家近,口碑好又好吃的彌月油飯

試吃了很多家油飯,向太子油飯阿林合發等等

但因為平常就吃得到所以我又繼續找

終於在我快找到放棄的時候,我看到了上禾油飯的廣告

因為是住在桃園市區所以離在慈文路上的上禾油飯很近

我便直接去了店面跟老闆談我要彌月油飯的事

老闆說他們以前是以粽子起家,因應消費者的需求才開始做彌月油飯和麻油雞

而做到現在將近10年了,口碑一直都不錯,可惜的是,並不能試吃

但最後我還是訂了,因為他們剛好有我要的麻油雞

最重要的是盒子

ewe.jpg

盒子是右下角有一排字,可直接微波

這樣的盒子設計真的是很大心

省去了婆婆說的不新鮮的問題

也省去了很多麻煩手續,這樣的彌月禮盒應該會讓親戚們大開眼界吧

dff.jpg

這次我訂的是122兩古早味油飯+雞腿+土雞蛋*2

符合了婆婆跟媽媽的要求,這樣盡心盡力的媳婦哪裡找阿

df.jpg

而愛吃油飯的老公滿月當天也特別高興

因為他覺得上禾的油飯非常Q非常好吃

而親戚朋友果然如我說的那樣,覺得盒子真的很特別

而且食用完還可以當便當盒,非常方便

這讓我這個辛苦奔波的媽媽感到非常驕傲(自我感覺良好了)

畢竟這跟我家寶貝兒子有關嘛

雖然一開始真的是忘記了這件事,但我最後來是盡心盡力地完成了這項挑彌月禮的任務

而婆婆跟媽媽兩人也一直誇我辦的不錯,害我很害羞呢!

那這次的彌月禮算是完滿成功了

我可以功成身退了

忘記說,我也真的覺得上禾的油飯很好吃

想要訂的朋友可以看以下我留的資訊喔。

 

 

上禾油飯

http://www.shmamafood.com/index.php

電話

(03)355-5332

0920-515-460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darere963 的頭像
    dadarere963

    巧克力哩哩拉拉chocolate~~~

    dadarere9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